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落实“五个一”要求 助推廉政建设

2018-08-06 10:2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新任职中层党员干部在机关支部党员活动室,服装统一,佩戴党徵,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肃敬的进行了廉政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给大家增添了无限力量,激励了宣誓人廉洁自律、干事干净,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这只是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落实省公司对新任职干部廉洁从业要求的一部分。此前,该公司先后组织新任职党员干部签订了《新任职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参加了以《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廉政考试;赴红色根据地西柏坡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聆听了由临西县党校讲师梅逢博讲授的党课。

“五个一”廉洁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强了新任职中层党员干部的底线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了防腐拒变防线,为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张涛)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