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电老师”暑假培训班开讲啦

2018-08-08 10: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任校长,空调线路及设备检查完毕,隐患已消除,可以正常运行啦!”8月6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队员在该县第一幼儿园开展暑期安全用电大检查时对校长说,“我们在咱学校的‘暑假培训班’也圆满结课了!”

近年来,柏乡县部分学校为了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在教室安装了空调等电器设备,为广大师生的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氛围的同时,对电力线路及供电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入暑假以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利用双休日,义务对全县各中小学的安全用电情况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校园的配电室、供电线路、漏电保护装置以及学生宿舍、食堂的用电设施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对检查情况建立详细台账,确保学校安全用电。并对学校老师进行暑假安全用电、错峰用电等知识培训,还特意为广大教师发放“安全用电测试题”,现场对每位教师的“试卷”进行了评分和讲解,对知识盲点进行了教育普及,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的安全用电意识。

据悉,该公司分别深入辖区内3所学校及2所幼儿园,开展安全用电“暑假培训班”5堂,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1200多份,协助学校消除隐患3处。该公司还将继续利用“暑假培训班”的形式,深入学校、社区等地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培训。(通讯员 高崇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