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砍伐树障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8-08-08 11:0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部、安监部及辖区供电所人员分别对10千伏大洋线、北罗线、南店头线、王京线进行树障清理工作,确保唐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根据天气预报,唐县近期将出现大范围的强降雨天气,为吸取去年因暴雨袭击树障砸断线杆的教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原来清障的基础上,加大树障清查砍伐力度,彻底解决线路通道内的超高树木问题。在清障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各乡镇、林业等部门理解支持和配合,沿线逐杆逐线进行排查登记,制定计划,开展大规模清障工作,及时砍伐或修剪超高树木。同时组织人员向沿线群众宣传线路通道安全防护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协助进行树障清理,共同营造爱电护电的良好氛围。

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共砍伐或修剪超高树木2500余棵,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列》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电力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