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汛期电网安全

2018-08-09 09: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部及辖区供电所人员深入库区、唐河和通天河沿岸以及多处隧道处进行巡查,对附近的杆塔线路设施存在隐患点进行治理,共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点46处,夯实杆塔基础78处,更换部合格拉线37根。

自进入伏天以来,雷雨天气逐渐增多,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严峻考验,为确保汛期安全供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防汛排查,重点排查库区、河道、交通枢纽隧道、山体易滑坡地段、洼地等地质灾害容易发生的地带,全面核查线路防雷、防树害、防雨水冲刷、防外力破坏等反事故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缺少防洪设施或防洪设施损坏的杆塔基础,及时完善和修复。同时,调整完善汛期值班安排,加强异常天气状况下的巡视,对变电站及重要的供电线路增加特巡次数,确保唐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该公司还扎实开展防汛抗灾抢修工作,完善夏季汛期抗灾抢修处置预案,加强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机制,全力确保夏季高温汛期及抢修期间的安全供电。(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