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先供电 后抢修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紧急抢修保供电

2018-08-10 09: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先供电、后抢修,这才是真正为老百姓着想,为你们点赞!“8月7日,在武安市武安镇建华街土地所南台区抢修现场,当地居民对冒着酷暑紧急抢修的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员工连声称赞。

8月7日16时10分,该公司宋二庄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土地所南台区突然起火。情况紧急,值班人员立即报告所长,所长李承斌要求:火速赶赴现场,在优先保障居民用电的前提下,开展紧急抢修。

16时20分,供电抢修队员刘刚、侯延斌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现场火势大,已不能做停电处理,刘刚立即请示公司对主供线路广村变电站矿建线043线路采取紧急停电措施。公司有关部门与供电所抢修人员共计30余人先后赶到现场,与当地公安、消防部门一起,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紧急抢修战役。公安巡警疏导隔离围观群众,消防官兵开展灭火,供电抢修人员开展抢修和复电,各部门分工协作,忙而不乱,抢修工作有序展开……

当前正值三伏天,武安市连日处于酷暑高温“桑拿”天气,为保障失电居民尽快恢复用电。供电抢修队员兵分两路,一路对该变压器主供的2条居民用电线路进行临时切改,新架设临时线路80余米至附近的新华小区西台区供电,确保82户失电居民第一时间恢复正常用电。另一路对事故台区配变台架设备进行连夜拆除和新装,经抢修人员通宵连续作业,于8月8日6时30分完成台区新设备投运工作,抢修人员拖着疲惫不堪、近乎脱水的身躯悄然离开……(通讯员 杜彦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