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8-08-10 09:5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系统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公司“严作风、强纪律、铸廉洁”作风赶考主题教育活动安排,8月9日上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全体中层及关键岗位人员共80余人,到武安市看守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观看了看守所的性质、任务及在押人员管理教育、权益保障、警示教育等展板。集中观看了《穿越高墙的大爱》纪实片。随后,深入监区,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劳动区等改造场所,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自述了犯罪前曾有过的事业成就、美好生活,但因抵挡不住各种诱惑,放松思想道德防线,走上犯罪的道路,给家庭、社会带来危害,最终深陷牢笼,失去自由……在服刑人员集体合唱“铁窗泪”的歌声中,一双双渴望自由的眼睛、一道道冰冷沉重的铁门、一堵堵难以逾越的高墙给身临其境的参观人员内心强烈的震撼,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巨大反差。

据悉,本次警示教育是该公司开展“严作风、强纪律、铸廉洁”作风赶考主题教育“六个一”活动中的一项,旨在强化干部员工廉洁从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通过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红线”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讯员 刘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