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四个加强”推进班组建设

2018-08-10 09:5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筑牢班组根基为目标,开展“四个加强”班组建设活动,细化、强化班组建设工作,有效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加强班组间的创新交流。该公司各个班组负责人总结、分析所在班组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一个班组特色做法。各班组间积极讨论,谏言献策,给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各班组通过共建、交流、经验分享等形式共同进步,提升班组资源共享能力。

加强班规、班训制度建设。该公司各班组根据公司制度,结合班组实际,制定有特色、有创造性的班规和班训,亮出班组的工作口号,打造新型班组。通过班规、班训建设,进一步规范窗口工作,筑造班组内核,激活班组源动力。

加强班组业务能力培训。该公司班组内部组织轮岗和内培,班组之间组织业务分享会,拓宽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缩小6个营业厅间的业务能力差距,营造崇尚知识、崇尚技能、崇尚热情的良好氛围,提升营业厅整体服务水平。

加强班组文化建设。该公司坚持班组建设与文化建设相结合,在认真学习、领会、实践公司企业文化的同时,提倡员工多阅读,工作之余,增强在人际沟通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责任与忠诚意识等人文方面的内在素质,让热爱生活、热爱文化的氛围在班组中蔚然成风。(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