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重载台区治理

2018-08-10 09:5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可靠供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重载低压台区进行集中治理。

针对当前用电负荷不断攀升、部分台区负荷叠加情况,该公司加大对线路负荷的监测,并对夏季高峰用电进行预测,结合用电增长趋势梳理配网线路设备重载问题,逐条分析重载原因,制定重载线路设备负荷治理一对一方案。通过密切关注和跟踪设备运行情况,提前采取预警措施,集中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及时消除电网设备的供电压力,提高供电质量,确保居民夏季安全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对过负荷配变进行增容或新建配变台区,对用户较多、负荷较重的台区进行改造,进一步优化配网结构,继续加快重载和过载台区、老旧设备的治理改造进度,及时消除缺陷,全面推进台区设备和线路的改造工作,有效提高供电可靠性。(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