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反窃电”活动

2018-08-10 09: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所辖10千伏专变及低压用户进行巡查,这只是该公司开展反窃电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加大对违约窃电不法分子的打击力度,减少窃电损失,有效降低线路损耗,切实维护企业正当权益。该公司重拳出击,组织各供电所在辖区范围内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推动反窃电工作深入开展。各供电所在加大电力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坚持重点排查与全面普查相结合,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高损台区、线路窃电情况进行摸排筛选,对抄表周期内电量异常的客户重点跟踪,全面掌握窃电苗头,供电所用电稽查人员同时对临时用电户、曾发生过窃电、违约用电等客户重点搜集窃电线索,准确把握查处时机,切实维护好辖区内正常供用电秩序。

通过各供电所对所辖台区开展反窃电活动,全面查处潜藏的“窃电”分子,同时掌握了当前电力运行设备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整治,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所辖台区降损增效,营造良好的供用电氛围,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