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加强汛期车辆管理

2018-08-10 09:5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保证汛期的车辆交通安全及抢险车辆快速、安全、高效的投入运行,8月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加强汛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确保汛期用车得到保障。

该公司强化“季节性”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及早策化汛期交通事故的预防工作,提前作好应急准备,防范“季节性”车辆交通事故,确保汛期车辆交通安全。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前安排好抗洪抢险车辆,保证抢险车辆随时在位,以确保出现“险情”抢险车辆能随时开赴抢险一线。

同时,提醒驾驶员在抢险车辆开赴抢险一线时,注意观察地形、路情、水情,切忌强行通过、强行涉水,以确保车辆及乘员安全;车辆涉水后要及时进行保养;出现车辆涉水熄火时,切忌再次发动车辆,以免给发动机造成损毁;抢险中如出现车辆受损的情况,要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同时报承保的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加强汛期的车辆保养,每次出车前、收车后要检查好车况,注意故障及隐患排除,使车辆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在汛期要缩短保养时间,特别要注意制动系统及电路系统的维护,保证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能随时为抗洪抢险工作服务。(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