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电缆安全防护工作

2018-08-10 09:5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电缆、线路通道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更换修复损坏的电缆标志桩、警示牌,严防电缆外力破坏,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随着城区新建住宅小区、道路、绿化带等施工项目多、范围广、动作大,尤其是主干道路改造施工,给埋在地下的电力电缆造成极大的威胁。针对这种情况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加大电缆保护力度,对主要区域进行不间断巡视,发现施工点及时与施工单位、人员联系,指明电缆位置走向,讲明利害关系,关键时刻派人盯防,严格做好防护措施。对白天发现的施工点,夜间进行巡视,有效防止夜间施工对电缆造成的破坏。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探索更加有效的电力电缆防护措施,努力保障电力电缆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