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线下树木集中清理工作

2018-08-10 09:5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雨季的到来,树线矛盾越来越突出。为消除线下树木隐患,确保供电安全,7月31日开始,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辖区内线下树木开展集中清理行动,清除威胁电力线路、设备安全的树木,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在集中清理行动前,该公司对辖区内线下树木进行重点排查,详细记录,梳理绘制出详细高低压线路树木清障表,并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要求对违章树木清除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时限到位,力争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工作,与用户讲政策、讲法规,讲明清理树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清理工作顺利进行。

在集中清理过程中,该公司集中组织各供电员工对线路及台区下超高树木进行砍伐和修剪,避免因树木超高、导线放电等原因造成线路跳闸事故。同时为更好的完成任务,积极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集中清理行动和日常维护相结合,形成树障清理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改善线路运行环境,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