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夏季用电隐患专项排查

2018-08-10 10:0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于连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人员密集的大型购物超市、海鲜水产品专营店等场所由于空调以及相关制冷设备的启动运行,用电负荷也明显增大,潜在的用电安全隐患随时可能导致事故发生。为切实加强这些营业场所的安全用电管理,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集中开展针对人员密集和用电量较高场所夏季用电隐患专项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线路通道的用电安全管理、设备用电负荷大小、内部线路布置、用电线路绝缘老化破损和私拉乱接电线的问题着手,重点检查超市的安全工器具、安全标识设置、开关柜设备运行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缺陷,及时向业主讲明利害关系并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出具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努力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该公司工作人员同时给超市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强调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现场讲解触电急救知识,有效提升了超市员工的安全用电意识,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供电服务理念,为营造良好稳定的供电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