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汛期排查治理工作

2018-08-10 10: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汛期专项排查治理,认真做好防洪防汛工作。

近期,清河县境内短时强降雨天气时有发生,针对这种情况,各变电站强化安全意识,采取对渠道、泄洪道、排水沟渠等重点部位重点防范的对策,加强巡视排查,对隐患进行及时治理,确保电站安全度汛。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建立一级对一级负责的防汛工作组织体系,强化责任和安全意识;二是认真开展事故预想和风险辨识,结合电站实际情况编制防汛应急预案,注重方案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三是切实执行定期巡视和特巡制度,重点对受洪水影响的部位进行全面的检查,清理疏通排水沟,确保通畅,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四是加强防洪物资材料的管理,对防洪物资进行实物与台账的核对,及时补充防洪、防汛洪物资,确保电站安全度汛。(通讯员 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