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清河县供电公司保电抗旱助农增收

2018-08-10 10: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清河县供电公司派出十支供电所抗旱小分队分头到浇地专用变台,对灌溉设备和机井用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为农民抗旱灌溉提供电力保障。

七月以来,农作物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给农作物生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针对这一情况,清河县供电公司成立抗旱保电领导小组,以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为重点力量,成立10支抗旱服务小分队,完善修订抗旱保电预案。该公司及时与当地政府、村委会及农户沟通,深入田间地头,走访群众,了解抗旱用电需求,义务为农民检查、维护维修灌溉线路,安装各种农灌设备。同时,该公司还根据抗旱用电的特殊性,开辟抗旱用电“绿色通道”,帮助农民简化用电报装手续和中间环节,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发放抗旱保电服务手册,指导农民抗旱安全用电,有效规避安全风险,为农民缓解旱情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通讯员 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