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年中工作会

2018-08-15 10:2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在公司组织召开了2018年年中工作总结会,会上,公司各部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规划。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安全和服务,会上,公司总经理杨勇指出,2018年上半年,临城公司安全工作稳中有升,施工现场安全保障措施齐全、科学,未发生人身伤亡事件,临城电网经受住历史性用电负荷的考验,电网建设有序开展,电网运行平稳,不曾发生大规模停电事故,汛期的抢险、抢修工作开展有序、有效,下半年公司要重点做好汛期的防汛和抢险工作,并继续加强对老旧电网设备的改造力度,为电能替代做好基础保障,整体提升电网的运行水平。

关于优质服务,杨勇总经理向公司全体领导干部强调,服务是公司的立身之本,公司全体员工要提高站位,紧贴“双创双服”精神的要求,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一方面,各职能部室一定要做好供电所等一线部门的服务工作,对一线部门遇到的问题给予积极的协调和配合;另一方面,供电所等一线部门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全心全意为用户的服务意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陈伟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