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以考促学,持续提升营业厅人员服务水平

2018-08-15 15:0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14个供电所营业厅人员开展了“2018年营业厅业务知识考试”,通过考试检验各供电所营业人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以考促学,持续提升营业厅工作人员服务水平。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分两批进行,实现了营业厅人员全覆盖。考试成绩将纳入月度考核,对考试不及格的人员将进行补考。考试前,该公司营销部发放了学习资料,学习资料及时增加了如“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用电报装业务”、“分布式电源并网业务”等新政策,促进了窗口服务人员更加高效地将所学业务应用在营销系统中,保证业扩报装流程的协调、畅通,进一步提高了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为客户提供快捷顺畅的服务。(通讯员 杨建鹏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