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秦皇岛供电公司荣膺“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2018-08-15 15:1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初,“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中秦皇岛供电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河北省国网范围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电力企业。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河北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由河北省人民政府颁发,以表彰在提高质量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企业。2017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参与申报的企业共80家,经过文审、现场审核等各项审核优选并公示后,最终15家企业获组织奖、9家企业获提名奖。

申报工作开展以来,秦皇岛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入研读《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完善质量管理工作细节,深入实践卓越绩效管理。在现场评审过程中,各部门、各单位目标明确,全员联动,齐心协力,绩效管理工作和自评价报告得到了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组的高度肯定。

多年来,秦皇岛供电公司始终把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作为提升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重要内容与手段,以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战略为统领,以提高整体效率、效益为目标,充分发挥卓越绩效评价体系的引领、引导、提升、激励作用,努力争创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成效。(通讯员 李榕榕 张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