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中暑预防及急救培训

2018-08-15 17:3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预防员工在外出作业时出现中暑的情况,以及在中暑后能够得到有效救助,近一个多月,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六期高温中暑急救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理论讲解与模拟演练两个内容。首先,培训老师给培训人员详细介绍了中暑的分类及症状,以及预防中暑的措施、中暑后的救助方法等。老师结合生活以及生产中的实际案例,绘声绘色地强调了中暑是一种不容小觑的急症,轻者使人浑身无力,重者威胁生命安全。在模拟演练过程中,培训人员按照讲解的理论知识进行急救演练,老师对演练过程中有错漏的地方进行纠正和补充。

通过此次高温中暑急救培训,提升了员工应对高温中暑的能力,以及懂得了如何营救中暑人员,有效保证了在高温天气时作业的安全性。(通讯员 许士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