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种缴费形式方便客户选择

2018-08-17 11:1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电E宝缴费APP,再输入你的电表户号,以后在手机上交电费,很方便的!”8月14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天奕商厦购物广场开展网上交电费宣传活动。

雄县供电公司在实施自助缴费终端机、银行代扣等缴费方式的基础上,全面推行电E宝、支付宝、掌上电力、微信APP等电子缴费渠道,满足客户对缴费方式多元化、多样化需求,实现了电费缴纳“零距离”。

“以前缴个电费,还要到供电公司营业厅排队等候,可麻烦呢。现在好了,拿起手机在家里就能缴电费了”家住在雄县雄州世纪城小区的李女士,高兴的向还一脸迷惑的一位大妈介绍网上缴电费的方便之处。

据悉,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服务人员走进乡村、社区及农户家中,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现场办理等方式,开展多种缴电费方式宣传活动,确保总有一款缴费方式适合您。(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