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宣贯市公司年中会议精神

2018-08-17 11: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上午,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将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圆满完成2018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市公司领导总结讲话精神。会议紧密结合该公司当前工作实际,对市公司会议精神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以及电网规划、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解读,要求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认清形势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

为了确保将会议精神宣传贯彻到位,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公司门户网站、宣传栏、座谈会、短信等方式,大力宣传市公司会议精神,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会议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同时该公司在认真组织学习市公司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要求各职能部室、各岗位员工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对照今年的任务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同时要认认真真谋划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