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设备隐患排查 保证客户用电无忧

2018-08-17 11:1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范围内配网线路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消缺,确保最终打赢迎峰度夏这场硬仗。

雄县供电公司为确保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成立了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领导小组,制定了隐患排查方案,明确了排查项目和内容,做到了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有总结,确保排查闭环管理;对线路安全标志、安全防护设施、树障、违章建筑等进行了深入细致排查,针对设备故障问题,深入分析设备运行状况,逐项梳理缺陷隐患,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坚持“严、细、实、快”原则,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并对有关隐患及其整改情况逐一登记,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检查到位、各类隐患和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排查治理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排查,可有效防范电网和设备原因引起的大面积停电事故,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