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雨后特巡 确保汛期安全

2018-08-17 11: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按照防汛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深入开展雨后隐患排查,重点做好重要线路的特巡工作。

该公司在这次特巡中,结合10千伏线路设备周期性巡视工作,对辖区内土质松软、易冲刷、低洼等地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雨后线路杆塔、线路绝缘子,特别是易受雨水冲刷的杆塔基础护坡、排水沟等设施的保护情况进行重点排查,针对可能发生问题的隐患部位,立即采取防护、消缺或加固处理,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保障辖区配网安全运行;建立汛期值班值守机制,运维、调控、供电所多专业协调联动,落实抢修队伍、车辆和物资,全力组织故障排查和抢修工作;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动,及时获取常态及极端气象信息,提前预判并采取针对性管控措施。

同时该公司通过电视台、报纸、微信群、朋友圈等媒介加大汛期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确保汛期供电设施及人员安全。(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