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018-08-17 14: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迎峰度夏保电小分队,深入社区、乡村开展上门优质服务活动。

为让全县广大群众在夏季期间用上安全、可靠、舒心电,该公司11个供电所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了迎峰度夏保电小分队,以优质的服务保夏季可靠用电。他们加强线路巡视、负荷监测、应急抢修工作;开展配电线路设备特巡,及时消除隐患,备足抢修材料,加强值班力量,勤检车辆状况,以确保故障发生时能第一时间抢修解决问题;对所属供电设备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用电安全大检查,对查出危及安全供电的隐患立即着手整改,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建立健全抢险队伍,组织迎峰度夏保电小分队对辖区内的用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消缺,做到防范在先,落实在前;在各营业大厅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并及时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

同时,该公司各供电所在辖区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普及电力设施保护法、农村安全用电常识及触电急救等相关知识,确保用电安全。(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