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开学用电无忧

2018-08-17 14:5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想的太周到了,能在学校开学前帮忙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让我们新学期能用上放心电,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8月16日,唐县“六一”小学负责人对前来排查校园用电设备安全隐患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动地说道。

暑假即将结束,开学在即,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供用电环境,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前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工作人员抢抓在新学期开学前这段时间,走进辖区中、小学校周边环境和校内供电设施开展“拉网式”的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在排查中,该公司重点检查了学校的电源电缆、架空线路、变压器、表箱、设备等,对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进行处理,对配电室内的开关及刀闸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测试,对危及线路设备运行的树木及障碍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全面测试了各校园内所有开关、插座、灯头,及时修复、更换已损坏的开关、灯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校方反馈,并督促、协助校方维护整改。

此次隐患排查活动既保证了学校的可靠用电,也使学校师生远离了触电的危险,为新学期师生安全用电营造了良好的用电氛围。(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