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举办茶艺培训展示女职工风采

2018-08-20 11:3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在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三楼会议室,传来高山流水的古乐、飘来缕缕的清茶幽香、空气里弥漫着蛋糕的香甜,小茶点的清香,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正在这里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女职工风采,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举办了以“最美的我”为主题的茶艺培训暨才艺展示活动。

悠扬的古筝声中,公司女职工徐密梅身着旗袍,介绍茶具的名称来历及用途,一边演示一边讲解泡茶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墙上悬挂着几副“工笔大师”高相荣的画作,每幅画都形象精确,或工细雅秀,色彩鲜艳,或含蓄蕴籍,色彩淡雅清丽,简直就是一个小型的个人展。女职工高相荣现场为大家表演工笔画。

“有茶就要有点心,大家看到桌子上摆放的就是我们财务部的女职工张洁亲手制作的茶点”,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大家的目光被桌上精致的点心所吸引,雪花酥、曲奇饼干、蔓越莓小蛋糕……外观精致可爱,入口香甜可口,引得大家赞不绝口。

这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展示了自我,更让女工姐妹们提升了审美情趣,大家纷纷表示,除了做好日常工作之外,还要更多地学习才艺,加强自身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真正做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展现新时代供电女工的新风采。(通讯员 司菲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