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战高温保用电

2018-08-20 15:3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防止高温天气引发的设备与线路故障,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高温用电负荷剧增情况。

为确保居民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召开会议对高温天气做了相应部署。一是带班领导要坐阵应急指挥中心,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和电网运行情况。二是组织供电所员工加大线路巡视检查力度,特别是对重要客户线路、重要负荷设备以及高峰时刻测负荷测温工作,实时掌握配网运行情况,及时处理缺陷,保障用电。三是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高温天气下的生产值班,全面落实抢修队伍、应急物资、工器具以及交通、后勤等保障措施,及时启动高温预警和应急机制,确保在高温天气下的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响应及时,处置得当和信息通畅。四是各部门要向广大用户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宣传节约、合理用电,倡导大工业用户开展错峰用电,以保障有序用电顺利进行。(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