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渠道宣传网上交费方式

2018-08-20 15:3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在家里就能通过手机支付宝、电E宝等APP交电费,很方便的!”8月15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高阳县大世界购物中心广场开展网上交电费宣传活动。

“以前我们交个电费啊!到供电公司营业厅走远路、排长队,耗时间干着急。现在好了,拿起手机在家里就能交电费了”8月中旬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服务人员走进乡村、社区及农户家中,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现场办理等方式,开展网上交电费、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

据了解,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在实施自助缴费终端机、银行代扣等缴费方式的基础上,全面推行电E宝、支付宝、掌上电力、微信APP等电子缴费渠道,满足客户对缴费方式多元化、多样化需求,实现了电费缴纳“零距离”。(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