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规范管理 提升窗口服务品质

2018-08-20 15: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让供电窗口发挥好与客户的桥梁纽带作用。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岗位职能和实际工作,深入开展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活动。

该公司把密切联系群众、强化优质服务作为出发点,把直接联系群众、关系服务形象的供电营业窗口作为突破口,通过规范窗口服务行为、转变服务态度,以真诚规范的工作态度、微笑的面孔接待每一位客户,打造“贴心服务品牌窗口”,对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文明用语、服务质量等做了明确规定,要求服务人员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和技能,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贴心、高效的服务。同时还重点加强营业窗口的考勤纪律、环境卫生、规范着装等方面的管理,极大地提高了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增强了服务意识,促进了优质服务工作向常态化发展。(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