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积极防范恶劣天气

2018-08-20 15:4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做好防御强降雨及防汛工作,全力保障汛期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早布置、早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

该公司一是值班到位。要求各值班员工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备足抢修备品备件,随时待命,确保一旦出现供电故障,能够及时出击,快速恢复,提高抢修服务效率。二是巡视到位。按照管辖区域,组织相关人员对易倒杆地带线路进行了巡视,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对容易发生冲刷的电杆基础 进行加固处理。对地势低洼的变电站、开闭所、配电房的排涝设备进行了检查,并提前做好防御处理,防止雨水倒灌。加强与上级部门和气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做好雨情、水情预测预报工作,根据防汛信息,及时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三是宣传到位。积极开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等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居民安全放心用电。(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