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检查安全工器具

2018-08-20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工器具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工器具质量检查工作,认真核查安全工器具,构筑安全“防火墙”。

该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规定》《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力安全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等相关规定,对不符合要求和试验不合格的工具及时按照更新和添置程序办理,对试验合格的工器具现场填写使用报告单并张贴检验合格证,以绝对合格的工器具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之中。对“超期”且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立即停止使用,并集中封存,禁止不合格安全工器具流入到作业现场,确保不发生因安全工器具损坏、失灵等原因造成的人身安全事故。规范班组安全工器具台帐和清册,做到一物一卡“对号入座”。进一步明确安全工器具的日常检查项目,对电气安全用具类、安全帽、安全带、登高工具及移动梯台等安全工器具的日常检查项目进行详尽的规定,确保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健康有序进行。(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