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

2018-08-20 15:4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帽一定要正确佩戴,请系好下颌带!”8月16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督查人员在高阳县李果庄村施工现场对施工人员作业过程进行安全监督,确保作业安全、有序进行。

该公司严格执行生产现场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标准,强化工作重心下移和措施要求落实。到岗到位覆盖所有施工现场,每一个现场到岗人员都要做到人到、心到、履行职责到。强化员工遵章守纪意识,坚持“严抓严管、重奖重罚”的反违章工作标准,严格奖惩,倡导示范正确的工作组织和工作行为,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以防人身伤亡事故为重点,严格各类作业现场安全督查工作。安全督查覆盖到每个工程施工工地、每个检修作业现场,提高施工现场安全督查的覆盖率,确保所有施工及检修现场督查到位率达100%。(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