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西田所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2018-08-20 15: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西田供电所严格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基层党委标准化建设方案》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西田供电所党支部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积极推进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信息台账和活动阵地五个“标准化”。该所党支部通过对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对当前的党建工作进行“体检”,对各项工作分层分类详细解读标准化落地要求,做到有的放矢,确保支部组织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同时抽调支部骨干力量,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评分表,完善台账资料,设立“三亮三比”公告栏,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

下一阶段,西田供电所党支部将持续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紧密融合,着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