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员工思想道德建设亮点纷呈

2018-08-20 15:4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期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认真践行国家电网公司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员工道德建设,深入开展“弘扬优秀文化争做文明员工”主题实践活动,促进了员工整体素质的提升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该公司一是创新宣传载体,引领道德风尚。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运用企业文化信息发布平台系统,以直观、醒目的优势广泛进行传播,在全体员工中建立起基于国家电网公司基本价值理念的文化纽带。二是培树先进典型,营造道德氛围。深入挖掘文明员工事迹,择优编印成宣传册《道德的力量》,号召干部员工以他们为榜样,自觉遵守员工行为规范,八小时之内做优秀员工,八小时之外做优秀公民,彰显国家电网员工文明形象和品牌价值。三是凝聚团青力量,弘扬道德新风。开展“学雷锋、做善行--纺乡电力志愿者在行动”、“八九点钟的太阳”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深入社区、村庄、企业、校园,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助学活动,公司团委连续多年被市公司评为“五四红旗团委”。(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