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心中有百姓,汗水洒真情

2018-08-20 16: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中午,因持续高温及大负荷运行,安新县城南一条电缆烧毁造成停电,旧城区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用电。故障出现后,国网安新县供电公司立即出动抢修队伍,共产党员服务队带头做好抢修工作。为了尽快恢复正常供电,抢修人员承受着高温、忍耐着蚊虫叮咬,克服连日来抢修的疲惫,连续作战近11个小时,直至次日凌晨1时10分抢修结束,所有线路恢复送电。此次抢修共计出动抢修车辆8台次,抢修人员36人。

尽管天气炎热,但只要一想到用户家中没电无法正常生活,他们便咬紧牙关不停歇。从正午到深夜,我们可爱的“战士们”持续奋战11个小时,身上的衣服不知道已经湿透了多少次,仓促吃饭接着干,只为能尽快恢复供电,让用户们享受清凉。

虽然本次故障造成停电时间较长,但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理解和支持,抢修人员表示再苦再累也值了。(通讯员 王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