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员工爱心献血传递正能量

2018-08-21 09:4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一种关怀,更是一种奉献。8月17日上午,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职工来到大名县医院献血点,报名填表,义务献血,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经过严格的填表、测脉博、量血压后再接受护士采血,当天上午,在流动的红十字采血车上,该公司职工拿着身份证、排着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和化验,认真填写各自的义务献血登记表,大家按身高、体重和体质情况分别献300毫升和400毫升。献血的既有数次无偿献过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职工。殷红的鲜血带着温暖,缓缓流入透明的储血袋,温情在悄然输送,爱心在无声传递,映射出该公司职工投身公益事业、履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的无私、关爱和互助之情。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而感到光荣和自豪,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献血光荣,我们都很乐于能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因为我们献的血不仅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人,为社会奉献爱心,还有利于自身血液循环,促进身体健康。”参加过多次献血的志愿者吴占勇自豪的对笔者说。

据悉,长期以来,该公司在强化优质服务,做好电力保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投身公益事业,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传递着奉献、博爱的社会正能量,为电力企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通讯员 白静 张旭)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