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擦亮“窗口”强服务

2018-08-21 09: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份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各班组人员深入农村走访客户、电话暗访、现场督导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基层供电所营业窗口服务、员工态度行为、规范作风建设等进行突击检查,督促窗口服务人员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端正态度,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争当服务先锋。

该公司把提升服务与“党建+服务”相结合,建立“日会、周训、月评”机制,以营业厅话术口袋书为蓝本,全面落实台区经理制,坚持拉近客户距离,增强互信互动。坚持以供电营业窗口作为联系客户的平台和提升服务的突破口,强化营业窗口优质服务监管力度,以“窗口服务满意度”作为衡量供电服务质量的重要标志,规范窗口服务行为;对窗口服务人员的服装仪表、服务态度、文明用语、服务质量等做了明确规定,并要求服务人员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和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同时,该公司将深化窗口服务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加强窗口硬件和软件建设,打造方便、舒适的供电环境,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用电需求,进一步简化用电审批程序,缩短办事时限,开辟用电“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此外,还全面开展窗口服务行为规范评星活动,坚持正向激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准和服务能力,坚决以“铁的制度、铁的面孔、铁的处理”规范服务管理,竭力打造一支“群众最满意供电服务窗口”。(通讯员 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