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雨后树障清理回头看

2018-08-21 09:5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暴风雨席卷顺平辖区,降雨量不断攀升,线路通道两侧曾经清理的树木长势迅猛,给电网稳定运行带来隐患。为妥解决对这一问题,自雨停开始,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针对线路通道树障未达到供电线路运行所需安全距离的,开展再次“回头看”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清理殆尽,线路无忧。

本次,该公司防患于未然加大了线路树障清理的力度,重点针对曾清理不到位,涨势迅猛的树木,确保影响线路的安全隐患得到根本治理,并设立周报制度,逐级落实到供电所每条线路,设立台账,责任到人,做到线路清理到位、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雨后树障回头看工作,为保障输配线路的正常运行打下基础,同时也为今后消除树障隐患、线路稳定度过雨季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通讯员 王晓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