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抢修服务获群众来信感谢

2018-08-24 14:4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收到张秀屯乡庙前李村村民寄来的一封联名感谢信,对该公司员工冒着高温抢修送电的服务行为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感谢信中提到的“人民的电工”、“真英雄”更是饱含了群众对电力员工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事情发生在8月7日中午,张秀屯供电所值班室接到客户报修电话称,庙前李村十几户家中停电。在询问了客户现场情况后,供电所值班人员刘洪升、郭同方带好抢修工具驱车赶赴现场。经现场检查确认,故障原因是由于客户空调负荷过大,造成表箱内电线烧毁。抢修人员立即着手对损坏的线路进行修复处理,当时室外温度在40度左右,抢修中两位员工一边干活一边不断的用衣袖擦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停电区域全部恢复送电,而抢修人员的衣服已全部湿透。抢修的整个过程,群众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凝聚在感谢信的字里行间里。

迎峰度夏以来,该公司结合今年天气特点,扎实做好设备运维和应急抢修等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质效,确保了迎峰度夏期间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通讯员 冀洋 杨晓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