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青年员工业务能力

2018-08-24 15:1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新进员工的增多,员工队伍趋于年轻化,但缺乏一线生产工作经验。为此,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培训青年员工,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

开展“每周一讲”,即轮流在每周例会后由年轻员工将自己前一阶段开展的具体工作或者自己感兴趣的业务模块进行总结并同大家汇报交流,同时老员工也将自己在此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想与大家进行交流,由于不同员工的专业工作不同,此举既可以加深年轻员工对本业务的理解,又可以达到拓宽业务面的目的。组织“每月一学”,即每月安排组织青年员工走出去,赴现场进行学习,提高感性认识。通过学习详细了解了各侧电压等级运行方式、间隔平面布置、无功补偿装置运行等情况,为后续可研审查及相关专题研究积累第一手材料。进行“定期一课”,即定期针对电网开展的重大技术创新或者热点事件,将事件的经历者请进来,由其切身授课,及时跟踪电网最新情况。这些做法为年轻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创造了良好条件,极大地提高了年轻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通讯员 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