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积极筹备2018“邢台太行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保电工作

2018-08-24 15:1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邢台太行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定于9月份在邢台市举办,其中公路赛II段途径内丘县境。为高质量完成内丘县委、县政府交办的自行车赛保电任务,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切实履行责任,积极筹备,确保大会期间各观摩点的安全、可靠供电。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结合自行车赛途径路线,制定了《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2018邢台太行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保电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全面巡视排查。对自行车赛供电范围内的输变配设备设施提前开展巡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建立台账,逐一治理,确保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积极广泛参与。充分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与赛事活动,45名职工加入了赛事志愿者队伍,营造了人人参与、多做贡献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王龙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