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饶阳供电党员服务队为居民用户检查用电设备

2018-08-24 17: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怪不得使用时有麻手的感觉,如果不是你们及时检查,我真不知道电饭锅插板处漏电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822日,在饶阳县大尹村村,村民王大妈对上门服务给家用电器“体检”的国网饶阳县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为确保高温天气下客户用电安全,针对家电工作时间长、绝缘性能下降的特点,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带着工具、仪表,结合客户基础资料核查,挨门逐户对客户的电视机、电风扇、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等电器做全面“体检”。 在检查中,服务队队员对一些用电隐患就地进行处理,对不合格的电器提醒客户不能继续使用,并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节电方法,受到客户赞誉。

截至目前,公司已为1200余台家用电器进行了“体检”。(贾建勋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