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营销管理水平

2018-08-28 09: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以提升营销管理为核心,加强营配水平和监控平台运用为突破口,增强同期线损管控分析和异常表计排查能力,切实提升供电所对标排名。

一是开展对标选“树”活动,强化人员责任意识。对台区经理人开展数据目标管理,划定任务规格、合理分布下发,同时鼓励思维创新,优化变革,提高人员责任意识和赶超意识。二是以营销监控“大数据”为支撑,及时分析影响线损波动的不利因素,及时筛选和处理信息采集异常数据,及时追计丢失电量,不断提升对营销数据的综合处理能力。三是做强举措,积极开展技术降损活动。随气温影响,负荷有所回落,做好变压器三相不平衡治理和切换分接开关档位工作。四是加强绩效管理,做好营销任务权重分配,实现同管理、同考核,提高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讯员 孔祥旭)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