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安全工器具“体检”为秋检把关

2018-09-03 14: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秋检期间生产人员和作业过程的安全,消除由安全工器具不合格等问题带来的安全隐患,有效防止各类伤害事故的发生,杜绝现场违章,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对安全工器具进行了“体检”。

此次检查重点对班组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梳理,一是检查管理人员是否对安全工器具进行规范放置,定期对安全工器具进行排查,建立健康档案,完善安全工器具台账,确保做到帐、卡、物相符,记录内容齐全规范,并且做到分类统一编号按要求摆放;二是检查安全工器具外观,主要包括人字梯、高低凳、安全带等,对有明显硬伤的安全工器具及时清理并进行封存;三是对安全工器具进行例行试验,对检验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更新合格证,使安全工器具做到“持证上岗”,对不合格的一一登记、回收,集中处理,及时更换,杜绝不合格安全工器具进入工作现场,确保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加强了安全工器具管理的规范化,确保了“健康”的安全工器具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为2018年秋检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