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四到位”确保政治理论学习有实效

2018-09-03 14:2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政治学习能够顺利开展,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四到位”确保政治理论学习有实效。

安排到位。每月按时下发党日活动通知,详细规定学习相关事项,做到学习制度化、常态化,逐步提升员工思想素质。人员到位。开展多层面全员学习,既保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同时将积极分子等人员吸纳其中,认真按照政治学习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从而使学习达到良好效果。内容到位。学习内容紧跟时事政治,紧跟省公司的重要安排部署,着力将员工思想进一步统一到省公司党委的部署上来。考核到位。严肃学习纪律,规定学习活动要有考勤,要有记录,做好笔记,并要求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以此达到端正学习态度和严守学习纪律的目的,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