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分类电价管理 切实保障企业营收

2018-09-03 14: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针对执行分类电价的用户进行现场检查核实工作,切实保障企业营收,进一步加强分类电价管理,有效强化监督管控,按照关于加强不同电价类别客户电量提计工作要求。

由于大工业用电和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不同,大工业客户办公照明用电执行一般工商业电价,需要进行不同电价分类提计。该公司在前期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对电量提计现场进行实地核实,从源头上遏制由于电价分类而导致的电费流失情况出现。该公司结合实际,以点带面开展普查,并制作调查表,主要核实执行一般工商业电价设备的容量与合同容量的一致性,比对定比、定量值,对超出指标的用户进行违约用电处理,并追捕电价差。对于用户提出需要变更定比、定量系数值的,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业务告知工作,确保保证用户安全经济用电。

同时,该公司加强不同电价类别客户电量提计管理工作,加强与客户沟通协调,开展电量审核等活动,全力确保电费“颗粒归仓”。(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