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走访小微企业助力安全生产

2018-09-04 10: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感谢供电公司了,有了你们帮忙检查用电,我这安全生产更有保障了。”针对小微企业客户普遍生产规模小,线路设备隐患诸多的实际情况,9月3日起,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小微企业“把脉问诊”,全力为小微企业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该公司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节电套餐”,不定期深入小微企业检查用电设备,重点查看线路、用电设备和漏电保护器等是否安全合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小微企业用电安全。该公司提供“跟踪式”服务,经常走访小微企业,通过上门走访交谈、电话沟通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及用电状况,开辟业扩绿色通道,确保小微企业用上舒心电。结合小微企业生产特点、经营规模、用电参数等,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确保小微企业用上节能电。

截至9月3日,该公司已为辖区内23家小微企业送去“节电套餐”,帮助企业消除用电隐患2起。(通讯员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