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18-09-04 10:3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感谢了,如果不是贵公司及时帮助我们消除故障,恢复送电,我们的损失将不可估量!”9月4日上午,东方希望(内丘)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一面写有“排忧解难,保障有力”的锦旗来到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连声道谢。

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为内丘县最大的生猪养殖企业。8月10日,该企业厂区停电,当日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停电后生猪养殖棚内排风风机无法运行,如果不及时恢复送电,上万头生猪将面临被热死的风险,损失将不可估量,但该企业内部人员一时又查找不到故障原因,情急之下便拨打了供电公司的抢修电话。

供电公司抢修人员不到10分钟便到达了现场,仔细查看了故障情况,确定为企业内部线路故障,在半个小时内便抢修完成恢复了送电,为该企业避免了损失。

迎峰度夏期间,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供电抢修和优质服务工作,逐线路、逐台区明确责任人,特别是针对度夏期间可能出现的重过载设备及重要保电场所,按照“一变一策、一线一策”的原则,制定了具体的保供电实施方案,确保“管理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同时实行领导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制度,加强抢修力量,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用电难题。(通讯员 王龙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