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进行迎峰度夏工作总结

2018-09-06 14:0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的“迎峰度夏”已近尾声,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认真总结了今年电网“迎峰度夏”工作成效,在今年的迎峰度夏期间,临西县的全网负荷8次创历史新高,这是对临西电网的一种考验,也是对该公司全体员工的一种考验。为了让电网设备最大限度的运行,保证设备不过载,该公司调控分中心和营销部精诚合作,多措并举,严格执行有序用电方案,保证在迎峰度夏期间临西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在迎峰度夏期间未发生一起因有序用电引起的投诉。

同时对秋季安全生产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发挥各自岗位积极作用,真正从基础工作抓起,集中全力,在安全上狠下功夫,力争秋季工作取得好成绩,确保电网安全运行。(通讯员 张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