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2018-09-06 14:1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第一期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基层各单位的9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综合素质水平,全面塑造能力突出、技术过硬、奋发向上的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2018年培训计划,从9月4日开始,到9月11日结束,分两期开展全员综合素质提升管理培训班。此次培训内容分为营销服务、运维检修、安全生产、综合管理、企业文化、党建管理等8个方面。培训方式以主动积极、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综效、不断更新7个习惯为线索,帮助员工通过培养好习惯实现由依赖到独立,由独立到互赖的过程。培训老师通过案例讲解、团队竞争、视频分析、分享探讨等形式增进了培训的趣味性,提高了培训的接受程度。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将对培训进行总结,每名员工编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全面总结自身学习情况,定标准,找差距,更新观念,强化学习,不断成长和完善,全面掌握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和各岗位业务技能,确保完成工作中的各项任务。

该公司通过集中培训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员工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